1584 - 摆放餐桌

Time Limit : 1 Second

Memory Limit : 128 MB

Submission: 712

Solved: 135

Description
BG准备在家办一个圣诞晚宴,他用一张大桌子招待来访的客人。这张桌子是一个圆形的,半径为R。BG邀请了很多客人,他很担心他家里的桌子是否足够大才能放得下招待所有客人的盘子。假设所有的盘子的半径都为r,客人们围着桌子而坐,每个客人的盘子分别放在客人的面前,每个盘子在桌内并且挨着桌子的边缘,且盘子之间不能够相交,例如下图摆放了4个盘子:



现给出桌子的大小R和盘子的大小r,试问BG家是否能够招待n个客人。
Input
测试包括多组数据,每组数据含一行,每一行有3个数字n、R和r(其中1 ≤ n ≤ 100, 1 ≤ r, R ≤ 1000)
Output
输出包括多行,每一行为每组数据的结果,当可以放下则输出”YES”,不能放下则输出“NO”。
sample input
4 10 4
5 10 4
1 10 10
sample output
YES
NO
YES
hint
source
© 2015 HUST ACMICPC TEAM. All Right Reserved.